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 

退換貨說明|Returns & Refunds

 

SoulAMI 謝謝您的喜歡與支持,為減少您對商品退貨及退款需要等待的困擾,建議您在訂購前可先參考各款尺寸表,若對於商品尺寸、款式細節有任何問題,歡迎您利用官網右上角的聯絡我們或 FB Messenger與我們線上客服溝通,我們會針對您的身型及穿著喜好提供您建議尺寸,謝謝您的配合。

如有退換貨需求,我們有提供 [同款商品之顏色、尺寸更換] 及 [退款] 的服務,還請您先與我們聯繫確立原因,後協助將完好、無異味的商品恢復原包裝,

若商品有附吊卡、贈品、防塵袋、紙盒等特殊包裝,請務必保持完整無任何毀損並一同退回,如有毀損恕無法接受退貨。

以下為退換貨政策還請了解:

| 台灣境內交易 |

(一)七天鑑賞期

台灣境內的網路交易(實體通路不適用),享有收到商品後隔日起算七天內退換貨的服務,商品退回運費由顧客承擔,請務必保持商品包裝完整寄回,經賣方確認無誤後,即可申請退款。

如為換貨,收到買方寄回之商品無誤後,重新寄出商品之運費由賣方承擔乙次。

(二)退換貨接受標準

1/商品需保持清潔、無異味,尚未下水且吊牌未拆。

2/換貨服務僅提供同款商品不同顏色、尺寸更換,如有需要更換其他商品將會為您安排訂單退貨服務,以便您重新下單。

3/客製化商品、折扣商品,或貼身衣物、眼罩口罩、涉及個人衛生等產品,恕不接受退換貨。

4/寄回的商品,必須保持所有商品、贈品、附件、包裝、隨附資料的完整性,否則不予退貨。

(三)特殊狀況承擔

             1/如商品為瑕疵品,買方請提供完整詳實的開箱商品影片及照片瑕疵說明後,賣方會嚴謹並確實確認瑕疵的原因與事實,並擔保全權換貨服務予消費者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2/瑕疵品定義:大片無法清除之汙漬、嚴重車線脫落、不正常之破損。非瑕疵品定義:人為蓄意破壞及撐開、未開扣眼、扣子輕微脫落、

            多餘線頭、 0.5cm範圍內的髒污、色點與勾針、±2cm的平量誤差,因不當洗滌而造成的褪色、染色、破損及縮水、商品和預期想像不同、電腦色差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3/ 瑕疵品僅提供更換同款同色同尺寸之商品,無法變更換購其他商品。

| 台灣本島以外地區或跨境交易 |

(一)運費

台灣本島以外地區,包含海外交易,退換貨服務皆由買方承擔。

唯,商品有以下情況時,商品退回運費由賣方負擔:

1/  與訂單不符的商品(包含但不限於商品規格、樣式、數量等不符)

2/ 商品有缺陷瑕疵 (如為運送過程毀損不歸咎為賣方責任)

其他非上述所列情況,商品寄出及退回運費將由買方自行負擔

(二)關稅

跨境交易商品通關時,如遇收件地區海關收取稅金,相關稅金與費用應由買方(或收件者)負擔。

 | 退款方式 |

1/退款費用計算方式是以您購買該商品所支付的實際金額計算,SoulAMI 在收到並確認退貨商品無誤後,將於7個工作天內辦理退款。

2/申請流程:登入官網 → 查閱欲退款之訂單→留言退款原因(如為瑕疵品請附上詳細照片)→線上客服將會與您聯繫確認 

   → 將商品退回

3/寄回退貨商品後,請再次於訂單訊息內完整提供:退款銀行與分行名稱/銀行代碼/帳戶號碼/戶名。

4/如為線上刷卡付款,SoulAMI會透過金流系統進行刷退申請,依照每家發卡銀行規定不同的結帳日,退款金額可能在下期帳單才會呈現,

基於保護個人資料的原則,帳務如有任何疑問,請先自行撥打信用卡背面電話詢問銀行客服人員。

| 換貨方式 |

1/換貨服務僅提供瑕疵品或同款商品不同顏色、尺寸更換,SoulAMI 在收到並確認換貨商品無誤後,將於7個工作天內將換貨商品寄出。

2/申請流程:登入官網 → 查閱欲換貨之訂單→留言換貨原因及尺寸、顏色(如為瑕疵品請附上詳細照片)→線上客服將會與您聯繫確認 

  → 將商品退回

3/寄回商品後,SoulAMI 將依據原訂單地址將換貨商品寄出,

| 後會有期 |

如因個人因素退貨或不領貨達3次,SoulAMI將終止您的出貨服務。

SoulAMI 很用心對待每一個商品,在包裝寄送前都會仔細檢查,並盡力讓您收到商品可以感受到愉悅,

也請大家愛護我們的島內小幫手,讓我們繼續充滿熱情地為您服務,下訂單後記得一定要去取貨呦!